微博@AKR_三天九夜 喜欢的话不要忘记关注~

九夜

《战衣里不能说的小秘密》(三)完结

• RR贱/荷兰虫/电影向
• 蜘蛛侠&死侍的故事告一段落了,pong友,请进来看一看,我只能说,全篇都梗超多,包袱超多,鉴于没办法把表情全都写进来,有些对话你可能得绕个弯儿233
• 这算是我目前为止发布过的最好的一篇同人了,不论是否看过电影都可以一看,当然,它还完全没有达到让人“头皮发麻,禁不住站起来鼓掌并大喊三声太妙了”的程度,那就肯定是哪里不对头。所以我以后会做得更好,这很重要,我不想只是自娱自乐,我需要它更加畅销。
• 谢谢你的阅读,点赞还有评论(这是重点!)







评论
热度(36)
©九夜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